close

九合一選舉綁公投,投票速度比往年慢,各個投票所,幾乎大排長龍!總統蔡英文也跟著民眾一起排隊等候,等了半個小時,還不算太久,因為越晚到人越多,像是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,就排了一個半小時才投完票,不少藝人,中午過後才到投票所,排隊等候時間,至少都是一個半小時起跳。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要排多久啊,哇要不要排一個小時。」反應很真實,看看這排隊陣仗,連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,都一度想打退堂鼓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還是我回去,回去辦公,下午再來。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我要陪你聊天聊一個鐘頭,你怎麼辦,你要看直播嗎。」比預期中的還要久,柯文哲排了一個半小時才投到票。比他等更久的,大有人在藝人郭子乾:「一個小時40分鐘了,久了大概三倍,大概通常這個時間,四點來投票的人,只有到教室出來,大概十公尺左右,現在已經排到有一兩百公尺。」這回九合一選舉綁公投,投票速度比往年慢,各個投票所,幾乎大排長龍藝人潘慧如:「其實我有點嚇到,沒想到,因為我剛問他說要排一個半小時。」藝人沈玉琳:「我想說哇等那麼久,是有點想說不然來睡好了。」藝人白冰冰:「就今年哇,聽說要排一個鐘頭。」不管藝人還是政治人物,都得乖乖排隊,總統蔡英文,上午八點半抵達,跟著民眾一起等候閒話家常,聊完了,拍照有求必應,畢竟等也是等,換個角度多拍幾張,前後超過半小時,才投完票。總統蔡英文:「第一次有這麼多的議題,我想選民可能會覺得,要多花一點時間。」前總統馬英九:「這個擺設可以再增加一點,我花了前後36分鐘。」前總統馬英九,更早就到投票所,也排了36分鐘,等待空檔,只能和選民抬槓。第一次這麼多的投票案,排隊時間恐怕也創下紀錄。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擠不進隊伍「最後」無法投 女哽咽怨:動線太亂 九合一選舉看這裡 TVBS即時開票線上看! 天祥投開票所 含括選區面積全國最大 不能披!男特殊旗綁身上 遭選務人員勸導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abaj46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