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傳因病辭世的裕隆董事長嚴凱泰,曾經歷生死關,一路走來,讓他最掛念的就是2個小孩,也激發他的求生意志。嚴凱泰專訪時對本刊說,相當感謝上天賜給他2個可愛的小孩。「當時,我的小兒子還不會走路,我一定要陪著他們長大。」嚴凱泰在發現腫瘤之後,這樣對自己說。1991年嚴凱泰與前籃球國手陳莉蓮結婚,相隔十多年才生下第一個小孩,2005年女兒Michlle出生,3年半前小兒子John也來報到,讓他相當開心。「我父親死比較早,我能做的,我能陪的都盡量做,謝天謝地度過了這關,雖然,我不是很年輕的爸爸,但也不老,今年52歲,身體好起來,接下來我能陪他們就盡量陪。」嚴凱泰說。「她很愛她的弟弟,常抱著弟弟玩,我感謝神賜給我2個小孩,這是我人生中很大的快樂,人不舒服的過程中,一個很大的安慰,謝天謝地,一切都過去了,小孩跟我越來越親密。」談起2個孩子,嚴凱泰眼中盡是父愛,尤其父親嚴慶齡在他十幾歲的時候過世,讓他相當有感觸,「我很愛我的小孩,只要有時間,一定陪他們。」尤其是小學5年級的大女兒Michelle,更是掌上明珠,「女兒很擔心我的身體,我跟她說切乾淨了沒事,過了3個月,我陪她去台南糖廠玩,她還擔心我身體吃不消。」嚴凱泰當時還對本刊講了一段故事。原來,去年他帶女兒去台南玩,剛好發生載陸客的遊覽車燒死人的意外,嚴凱泰相當擔心,就要女兒跟他一起搭高鐵回台北,但女兒一定要跟同學搭遊覽車回來,他只好請司機開車跟在遊覽車後頭一起回台北。沒想到女兒就鬧彆扭,「她覺得我很無聊,去坐高鐵就好,幹嘛一定要跟,煩死了;一方面又知道我對她好,所以就哭了。」更多鏡週刊報導【嚴凱泰心內話】幫女兒做這件事 讓在國外念書的他好驕傲【嚴凱泰內心話】孫運璿做的這件事 讓他當場流下眼淚更多追蹤報導遺孀公開信:他未竟使命我帶領大家完成曾被媒體封為神 嚴凱泰卻更佩服她50歲得子 嚴凱泰為兒女「活下去」嚴凱泰人生謝幕 從敗家子到少主中興醫:食道癌患者9成是男性 3危險因子注意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撐不住 員工「被放假」5個月拒絕「中電北送」她嗆聲求償嗆小英「3件事」邱議瑩衰中槍相關新聞影音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?歡迎投稿>>>【Yahoo論壇】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abaj46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