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╱Asian Tour】連續四年扮演歐、亞、南巡賽共站的Afrasia Bank Mauritius Open at Anahita(模里西斯公開賽),星期六在Four Seasons Golf Club(四季高爾夫俱樂部)完成第三天的賽程。南非選手Justin Harding(賈斯汀•哈汀)今天飆出低標八桿的六十四桿,追上今天領先出發的日裔美國人Kurt Kitayama(柯特•北山),兩人三回合成績都是低標十六桿。哈汀今年在泰國芭達雅的Royal Cup(皇家盃),寫下繼Bank BRI Indonesia Open(印尼公開賽)之後,亞巡賽二連勝的壯舉。今天他在四季球場有不錯的開始,從第二洞起連三鳥,全場攻下八鳥,交出無柏忌的六十四桿,在第三回合衝上排頭,並轡領先五十四洞成績榜。「一般來說,離開果嶺之後,我不會去討論跟回想比賽的過程,但是今天有很多洞我的印象深刻,今天確實打得很好。」哈汀說:「我今天的鐵桿控制的很好,特別是在前十到第十三洞,我覺得我可以在每個洞抓到小鳥。」「我給自己製造了很多的機會,也平安度過在挑戰性較高的第十四到十六洞。」哈汀說:「我有很好的開始,也完成相當不錯的收尾,在一天結束的此刻,我給自己一個很好的位置,明天就能知道最後的結果。」領先出發的北山表現平穩,但在現在的高球競賽,不進則退,北山今天進帳三鳥,在第十二洞出現唯一的柏忌,交出低標兩桿的七十桿後,以三回合低標十六桿的兩百桿,並列第三天領先者。「今天有些掙扎,領先組出發給我帶來一些壓力。我在前四洞就抓到了兩隻小鳥,接著有些停火,我在後九有個柏忌,還好隔一洞抓了隻鳥補救回來。」北山說:「桿數相差不多的球員很有多位,我覺得明天會是場激戰,我需要多一點衝刺,然後看看最後會是怎樣的變化。」日本選手川村昌弘(Masahiro Kawamura)打出低標五桿的六十五桿,與印度選手Chikkarangappa S.(邱卡蘭格帕)、法國選手Matthieu Pavon(馬修•帕馮),三人同以低標十三桿的兩百零三桿,並居在第三位,與領先者不過三桿差距。開局領先的Victor Perez(維多•裴瑞茲)成績一路下滑,今日打出七十一桿後,以低於標準十二桿的兩百零四桿,單獨排名第六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abaj46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