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胡歌接班人」蔣勁夫日前被爆毆打日籍女友重挫形象,讓前同門師兄胡歌,罕見地在微博吐露心情,表示對蔣勁夫的行為感到難過,「但在我心裡他永遠是那個明媚的少年。」不料該文卻引發爭議,有網友認為他偏袒蔣勁夫,之後就有人翻出胡歌2015年上談話性節目,笑談拍戲時用腳「踢」女明星的背,並說這是一個緩解拍戲壓力的方法,結果引起軒然大波,對此受害女主角金莎也跳出來說話了。胡歌和金莎曾合作拍攝古裝電視劇《神話》,金莎在劇中飾演善良的呂家二小姐,與胡歌飾演的易小川,發生了一段轟轟烈烈的虐戀。當時胡歌在上《非常靜距離》時,談到和金莎合作《神話》的拍攝趣事。扎西頓珠還在節目上爆料,拍攝一場胡歌受傷躺在擔架上的戲,他和金莎負責抬擔架,但因為女方抬不動,讓胡歌「閉著眼睛,然後一直在踢金莎的屁股,嘴裡還嘀咕『快點!快點!快點!』」不過胡歌一聽馬上笑著更正,指自己踢的不是金莎的屁股而是她的背,並解釋:「我是用我的一種方法,來緩解大家拍戲時候的壓力。」▲▼胡歌和金莎就是在拍這一幕(下圖)被誤會。(圖/劇照)雖然現場觀眾聽完笑聲不斷,但時隔將近4年,這個拍攝趣事卻被視為負面事情,引起不少批評。對此,金莎則發文回應:「因為老胡185的個子實在太重了,他演受傷躺在擔架上,頓珠人也高在後面,我抬他在前方重量都落在我這裡,我走的有點慢,太慢的話就會不斷的卡重來,所以他用腳輕輕的碰了我尾骨附近的位置,催我不要太慢……。」金莎最後還強調胡歌在節目上所說的只是開玩笑,為了綜藝效果,只是用詞不太精準罷了,「我在前方承受多數的力量,他要真踢我一下,我會站不住跪下的,擔架就會翻,他就會掉進金沙江裡,我只是還原事實,其他就不多做解釋了。」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丁國琳PO內衣試穿心得 網友噴乾鼻血全數陣亡 SHINee珉豪出意外 左臉被碎片砸中送醫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abaj46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